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突出贝尔 《金陵十三钗》欲更名《南京英雄》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9:52

  辽沈晚报3月1日讯 记者张铂报道 就像火箭队有了姚明,和张艺谋新片扯上关系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成为了奥斯卡颁奖礼上中国影迷的兴奋点。昨日,在贝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记者致电新画面公司,对于贝尔的获奖,《金陵十三钗》剧组第一时间站了出来,表示恭喜。

  昨日张伟平表示:“贝尔获奖在我们意料之中,他将会在奥斯卡结束后回到中国,我们会为他庆功。一位奥斯卡得主在中国电影里担任男一号,这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是头一次。 ”张伟平很得意,“他们都说我的眼光不错,其实我们签约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出演的《斗士》正在参加奥斯卡的角逐,这位好莱坞明星为了角色刻苦减肥,让我们印象深刻。 ”

  张伟平昨日透露,因为贝尔的戏份很重,该片在海外发行的时候已经更名为《南京英雄》,“以突显在电影中贝尔等一批参与救赎的英雄形象。”至于国内上映时候的影片名字会不会被更改,目前还在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