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大腕飙戏《原野》 请媒体“别只盯明星”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牛春梅
2011年03月01日08:50

  “欢迎大家来报道我们的戏,但是我衷心地希望你们不要光盯着徐帆、胡军怎么搂搂抱抱,要看到《原野》背后的深意。”昨天,导演陈薪伊在人艺排练厅里看到媒体前来采访,专门停止说戏,站起身来讲了这番话。

  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2010年北京人艺以星级阵容重新排演了曹禺经典著作《原野》,并在国家大剧院首演13场。因为有徐帆、胡军等关注度比较高的明星,有些娱乐媒体就将报道重点放在胡军和徐帆在剧中的亲昵戏份上。这一点让陈薪伊很难理解,在她眼里“《原野》是一首关于美被毁灭的挽歌”,是一部意蕴深厚的好戏,不应该被如此简单粗暴地误读。

  3月4日至20日,《原野》将首次“回家”,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此次《原野》回家,基本上保持了原有的阵容,胡军、徐帆、濮存昕等人艺大腕儿都将继续同台飙戏。不过,众大腕儿在排练厅里依然表现得非常认真和兴奋。“我们正在捕捉人物的新鲜感,”濮存昕说。陈薪伊也像首演前一样紧张,仅仅是一句台词的腔调,她都会亲自示范出三种方式,和演员一起探讨。

  (记者 牛春梅)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