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军领衔《疯狂办公室》 张亚东点评中华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08:34
视频:《疯狂办公室》开拍 爆笑之旅启程

  晨报讯(记者 冯遐)继推出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后,由搜狐打造的第二部爆笑风格的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于前日宣布开机。

  该剧由戴军等领衔主演,而十位神秘的跨界一线明星将客串出演。全剧共10幕,讲述的是帮人实现梦想的CRAZY DREAM公司发生的一幕幕爆笑的故事,以“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为口号,融合了“疯狂、创业、热血、减压、时尚”等关键词和“靠谱、lady gaga、我嘞个去”等诸多流行语。戴军在被问到有何梦想时更是直言,“进央视1套,主持春晚。”

  张亚东点评《中华达人》

  晨报讯(记者 冯遐)全新改版的大型民间才艺真人秀节目《中华达人》将于3月12日在山东卫视播出。昨日,该节目在京举行了改版发布会,张亚东、孙国庆、巩新亮等到现场助阵。

  该节目最早开播于2009年9月,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没有才艺形式、身份、年龄限制的理念,为“追梦人”提供舞台。张亚东、孙国庆和巩新亮将首次搭配组合成为“达人点评团”。张亚东表示:“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看到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这个舞台能让他找到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