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原班人马演全新警匪片《窃听风云2》绝非续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1日08:34
原班人马演绎完全不同的故事
原班人马演绎完全不同的故事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009年,香港警匪片《窃听风云》引来一片叫好。经过两年筹划,监制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等原班人马推出的《窃听风云2》近日在香港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

  《窃听风云2》的片名很容易让人感觉这是一部“续集”或“前传”。若是“续集”,前作中三名主角两死一坐牢,如何延续?若是“前传”,之前又会有什么故事?面对疑问,导演麦兆辉介绍说:“《窃听》第一部的结局大家都已看到,我们不可能让死掉的人复活,也不太想拍续集或前传。第一部后,我们觉得很多地方拍得还不过瘾,所以希望用全新故事、全新角色,拍一部更好看的电影。《窃听2》只是用了原班人马,完全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在《窃听风云》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饰演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供职的同事,但这一次,他们将变成亦敌亦友的对手。其中,古天乐饰演反恐警察,刘青云饰演金融才俊,吴彦祖则是行为诡秘的“窃听者”。“我们三个的关系很紧密,但其实能在一起同场的戏份又不多,要靠很多别人想不到的方式来联系,整个故事构思都非常巧妙。”刘青云这样介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