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辛亥革命》中出演黄兴 成龙打戏不玩诙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1日08:31
成龙拍摄片中惟一一场打戏
成龙拍摄片中惟一一场打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史诗大片《辛亥革命》正在香河热拍,日前拍摄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杀青戏,也是片中惟一一场打戏。记者发现,这次成龙打得不像往常那么诙谐,反而相当硬朗。成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确实有意改变打戏风格,一场戏拍了足足15条。

  记者赶到现场时,剧组正在拍摄《辛亥革命》里的惟一一场打戏。这场戏讲的是孙中山(赵文瑄饰)首次回国,在船舱里,黄兴(成龙饰)建议他着军装示人,两人于是交换了装束。众人在欢迎孙中山时,黄兴察觉刺客来到,展开一番搏斗。

  拍摄中,成龙手被扭伤,迅速肿了起来。但成龙不以为意,笑言:“受伤对我是家常便饭,我拍了40多年电影,只要不进医院的伤就不算受伤!”令人意外的是,这场戏足足拍了15条,常常是武指们已觉得完美,成龙仍不满意,“这当然很考验体力了!”

  虽然《辛亥革命》战争场面和枪战戏颇多,打戏仅有这一场,但成龙依然很上心,所有动作都亲自设计。“以前我打得比较喜剧一些,动作反应会比较幽默诙谐。而黄兴是大元帅,我们设计的动作就比较硬朗,身手利落,追求短平快,这和我以前的打戏风格有很大的区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