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爱》票房达1.7亿 “音乐”成为其一大法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1日08:2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将爱》上映至今已过半月,该片上周再以4000万的收入蝉联内地单周票房冠军宝座,截至上周日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7亿元人民币。“音乐”则成为这部电影获得成功的一大法宝,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的《等你爱我》更被观众评为了片中最受欢迎的电影歌曲。

  《将爱》自从2月12日公映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势头。截至上周日,《将爱》再以4000万的单周票房蝉联内地冠军宝座,其总票房也达到了1.7亿元大关。尽管上周末有好莱坞青春科幻电影《关键第四号》正式上映,但是《将爱》却依然保持着超过20%的排片量,这对一部上映已过半月的电影来说,可谓观众与院线对其认可的最佳明证。

  同时,“音乐”成为《将爱》成功的一大法宝。在先前的一次《将爱》观影调查中,有两成的观众表示,自己是因为王菲与陈奕迅的献唱才来观看这部电影,另有近三分之一的观众则表示,《将爱》的配乐与歌曲成为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