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上海首映 荏苒时光回味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08:1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2月28日,尚未公映已大热的电影《观音山》在上海举办了以“回味《观音山》”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摄影与剪辑曾剑盛装出席庆典活动。《观音山》由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华湘地产及范冰冰工作室联合出品,北京盛世新影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三联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影片《观音山》定于3月4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带领主创进行全国路演,引起了媒体及观众朋友的热切关注,尤其是影片在全国各地的点映中获得超高口碑,更为电影的大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制片人方励表示,此次在上海站举办以“回味”为主题的庆典活动不仅是对电影本身及对所有为电影付出的人表达尊重和敬意,更为了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及媒体朋友表达万分的感谢,希望《观音山》能为所有喜欢它的朋友留住时光,留住记忆。

  《观音山》上海首映 韩寒低调现身重温电影

  未映先红的影片《观音山》趁热打铁,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庆典活动,上海首映主打“回味《观音山》”的概念,此前曝光的主题曲MV词作者韩寒也低调现身活动现场,却并未登台,而是选择以观众的身份默默的坐在台下再度回味影片。

  尽管韩寒没有登台,依然引起了台下观众及媒体的极大关注,“他懂或不懂 反正 我不从/你懂 你必须懂 否则 我该何从”,看完电影,所有的观众就会理解,韩寒的词就是对影片的最佳注解,如今,这段词和音乐已经在网络上流传,相信2011年网络热点事件中,《辞》一定占有一席之地。当活动现场再度响起影片的主题曲《辞》时,台上的主创方励,李玉,范冰冰,陈柏霖,肥龙,以及总发行人高军向韩寒鼓掌表示感谢,在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向韩寒表示钦佩,导演表示,韩寒说过我只为我看得上的电影和我喜欢的朋友写东西,今天我要对韩寒说,欠你的那顿饭一定还。

  心中多爱《观音山》 台上每人一句话

  任何一部电影都需要非常多的人,非常多的分分秒秒才能完成,回味过去的点点滴滴,在活动现场,众主创被主持人要求用一句话概括对这部电影到底有多爱,回答可谓精彩纷呈。

  制片人方励首先表示,愿《观音山》能为中国电影增添新意,让全国观众看到一部不同以往的电影,在中国电影市场快速成长的同时电影人们也能不断创新,让观众们在买电影票时有更多的选择。导演随后表示,希望没有最多只有更多的人能看到和喜欢《观音山》,它就是我的孩子。范冰冰则用“请关注,请尊重,请喜欢,请沟通”表达了她对《观音山》的爱。陈柏霖再次表示,《观音山》是一件值得珍藏的精美的艺术品,爱不释手改成爱不释心就是我对它的感觉,也是我对丁波的感觉。肥龙直接说出了天下胖子的心声,希望所有的胖子兄弟姐妹,放开胸怀,开心就好。曾剑则表示,作为“世界上最美的电影”的摄影,已经足够了,爱到极致了。高军最后说:这是一部值得用心去感受的电影,希望《观音山》的大卖证明观众们的品味和对新意电影的期望。

  《观音山》中荏苒时光 回味无穷

  从影片的拍摄到获得大奖,从海报的设计到预告片的剪辑,从MV的拍摄到幕后花絮的曝光,从北京首映到全国路演,3月4日,影片即将全国公映,今日,面对观众的喜欢和支持,让所有为之付出过的人再回味过去的时光,每一分秒都是那样的执着和美丽。

  制片人方励表示,再次回想过去,脑海中会闪过无数为《观音山》痴迷的日子,最开心和快乐的时光就是整个影片的拍摄过程,开山劈崖建庙,打造人工瀑布,扒过千里火车,走过危险吊桥,每一处都像在昨天,又恍如梦中。范冰冰则更加感慨,想到《观音山》就想到自己的青春,想到青春就想到“南风”,感谢导演又给了自己重新体验青春的机会,而梦幻般的MV又一次让自己找到了曾经逝去的年华,其实都已经雕刻在了时光之中永远不会消失,就像自己在结尾说过的话,“孤独不是永远的,在一起才是永远的”,要想不失去青春,就需要和青春永远在一起,而且是用心在一起。

  人生是一场不可以重放的电影,“回味”会有不同的感觉,每一次都是新的,或苦或甜或酸,导演表示,希望每个看到这部影片的朋友都能看到自身的影子,都能有所回味,有所触动。影片即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而片方消息,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包括影片的超高口碑,市场的热烈预期,观众的期待等等,不排除全国超前点映的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