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收官 《娘家的故事3》近期开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8:16

  新闻晨报3月1日讯 记者朱美虹 日前,《爱情有点蓝》在浙江卫视播出了大结局。作为“爱情三部曲”的第二部,《爱情有点蓝》收视远超第一部《爱上女主播》,成为浙江卫视秋冬季收视冠军。

  剧酷传播近年来陆续推出了《娘家的故事》、《娘家的故事2》、《爱情有点蓝》等多部电视剧作品,选准家庭情感加长剧的市场策略。演员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爱情有点蓝》后陪外籍老公度过了一个蜜月,又将造人计划暂缓,高薪回归《娘家的故事3》剧组,与何赛飞上演“沈家”婆媳大战。据悉,《娘家的故事3》近期即将开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