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热拍 原班人马延续“窃听”精神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6:57

  本报记者 郝岩

  大连晚报3月1日讯 2009年暑期档,《窃听风云》在内地及香港电影市场叫好叫座,票房成绩过亿。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划,以监制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这队精良的原班人马,融入黄奕叶璇、刘浩龙等全新阵容,强势推出《窃听风云》的姊妹篇《窃听风云2》。昨天,《窃听风云2》在香港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黄奕、叶璇、刘浩龙全阵容到场出席。昨天记者在第一时间从制作方获悉此次见面会活动的详情。

  新故事非“续集”

  《窃听风云2》片名一出,便引来无数关注,究竟是“续集”还是“前传”?若是“续集”,前作中三主角“两死一坐牢”,如何续得上?若是“前传”,前面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面对疑问,麦兆辉导演介绍说:“《窃听风云》的结局大家都已经看到,我们不可能让死掉的人复活,也不太想去拍它的续集或者是前传。《窃听风云2》只是用了前一集的原班人马,至于故事,完全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庄文强又补充说:“在《窃听风云2》中,我们特别加进了枪战、爆炸、公路追逐等很刺激的动作戏份,来提升整部戏的品质。”

  女主角成“窃听设备”

  在《窃听风云》前作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人饰演的是在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供职的同事,而这一次,本是“手足”关系的三兄弟,变成了亦敌亦友的对手。其中,古天乐饰演的是一个反恐警察,刘青云饰演金融才俊,而吴彦祖则是行为诡秘的“窃听者”。

  此外,当有记者问到《窃听风云2》是否有更新奇、更高端的窃听设备出现时,导演庄文强透露:“其实很多东西都能成为影片中的窃听工具,比如女主角,一样可以的。这次的窃听设备比上部戏中警察用的有所升级,还会出现一个像人那么大的窃听工具,在整部戏里都会非常重要。”

  《窃听风云》中女性角色相对薄弱的缺憾,在《窃听风云2》中得到了很好的弥补,有黄奕、叶璇两位女角色加入到全新的“窃听”阵营。在发布会上,黄奕、叶璇分别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前者是刘青云的老婆,后者则是古天乐的老婆,虽然同是人妻,但在片中的遭遇却大不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