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辛亥革命》贝鲁奇胡军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唯一打戏杀青 成龙不再“耍花招”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1日06:31
扮演黄兴的成龙头戴礼帽,身穿风衣
扮演黄兴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头戴礼帽,身穿风衣

  东方早报3月1日讯 战争史诗大片《辛亥革命》正在河北香河热拍,昨日记者获悉,该片昨日拍摄了成龙的杀青戏,也是影片中唯一一场打戏。现场,扮演黄兴的成龙头戴礼帽,身穿风衣,与两名刺客近身肉搏。据悉,这次成龙打得不像往常那么诙谐、喜剧了,反而相当硬朗帅气。

  接受采访时,成龙坦言为尊重历史,这次有意改变打戏风格,但其敬业精神不改,一场戏拍了足足15条,极其考验体力。另悉,成龙将于近日进组由他自导自演的大戏《十二生肖》。

  这场打戏讲的是20世纪初,孙中山(赵文瑄饰)首次回国,在船舱里,时任副元帅的黄兴(成龙饰)建议孙中山着军装示人,两人于是交换了一套装束。众人在欢迎孙中山时都没有注意到危险来临,唯黄兴时刻保持危机感,察觉到刺客后,经过一番搏斗将对方擒获。值得一提的是,《辛亥革命》已是赵文瑄第4次演孙中山,为了演出孙中山年轻时的感觉,赵文瑄自曝增肥十斤。成龙透露,第一次见到带妆的赵文瑄,他和导演张黎都忍不住大声惊呼:“太像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