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奥斯卡主持人大反串 花孔雀遇闷骚男竟然不来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6:25
为配合弗朗哥变装,海瑟薇选择男装小礼服上阵,仅用闪亮的耳环点缀,很好中和了中性气场
为配合弗朗哥变装,海瑟薇选择男装小礼服上阵,仅用闪亮的耳环点缀,很好中和了中性气场

两位主持恶搞《黑天鹅》
两位主持恶搞《黑天鹅》

酒红色的暗纹并没能吸引弗朗哥的注意,他竟在一旁专心玩手机
酒红色的暗纹并没能吸引弗朗哥的注意,他竟在一旁专心玩手机

  信息时报3月1日讯 选择28岁的安妮-海瑟薇和32岁的詹姆斯-弗朗哥主持颁奖礼,一度被认为是今年奥斯卡求新求变的最大亮点。不仅因为奥斯卡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一男一女两个主持人同台主持的情况,还因为他们是奥斯卡史上最年轻的主持团队。海瑟薇和弗朗哥都有着良好的观众缘,颁奖礼的制作人希望他们的出现能够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以青春活力和明星魅力吸引更多观众。但在昨天的颁奖礼上,海瑟薇和弗朗哥却怎么都不来电,如果说前者还在卖力活跃气氛,后者简直就在台上神游。但你以为弗朗哥真的心不在焉?其实在台下他可玩得相当开心。

  昨日的颁奖礼以最佳影片片段集锦造势,两位主持人在十部提名影片中搞笑穿越,两人恶搞《黑天鹅》的一幕堪比前段时间金-凯瑞在《周末夜现场》上的表演,令人叫绝。但当两人从片中“回到未来”,气氛却骤然转冷,海瑟薇与弗朗哥开始互相吹捧,弗朗哥说:“我们都提名了!”海瑟薇自嘲:“我没有!通常来说,你脱光了,你就会提名。”

  两位主持人创造的第二个小高潮则是弗朗哥的变装登场,变身“金发梦露”的他大开查理-辛的玩笑:“奇怪了!我刚收到一条查理-辛的短信。”引来台下哄笑。但这也许是他当晚唯一的笑话了——随着颁奖礼继续进行,弗朗哥在台上变得愈发心不在焉,有时甚至镜头都不望,事后有国外网友讨论,觉得这位耶鲁大学博士生在台上有些“自命不凡”,甚至有人形容他的表现像“抽了大麻”;相比之下,海瑟薇则显得过度热情,唱歌、跳舞、不由自主扭动身体,衣服也换得相当勤力。但也许正如弗朗哥早前接受《名利场》采访的时候所说,“如果这会是世上最糟糕的一次奥斯卡颁奖礼,又有啥关系呢。只是一个晚上,就算我主持了最差的奥斯卡颁奖礼,我干嘛要在乎呢?”

  不过弗朗哥并非是没有娱乐精神的博士生,也许他自觉和传统隆重的气氛格格不入,又也许这种傻乎乎的表现就是他特有的幽默感?至少在台下,弗朗哥的活跃程度远远高过海瑟薇,他不断在更新twitter,上传后台的照片和视频,闷骚性格全面暴露,他甚至把手机装在口袋里带上了舞台,录下现场视频与网友分享。网友对此也相当买账,更有人留言说“这比电视上的颁奖礼有趣多了”。是不是弗朗哥对自己拍视频的兴趣比做主持大得多?不管怎样,至少他这个夜晚过得很开心,奥斯卡颁奖礼结束后,他邀请了所有提名者前往他的party,尽兴之后又急急乘飞机离开了洛杉矶,“很开心!但我要回去上课了!”

    (黄文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