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放弃抚养权索价30亿? 梁洛施经纪人:这是私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5:48
梁洛施“富贵分手”
梁洛施“富贵分手”

  广州日报3月1日讯 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出分手声明后,当事人李泽楷和梁洛施依然没有对外说明分手原因,对于外界传出梁洛施放弃三个儿子的抚养权要求30亿港元分手费,最后李泽楷只答应给10亿港元的传闻,目前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做任何回应。此外,有消息说44岁的李泽楷与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女友、25岁的Mandy Lieu有交往,卢觅雪表示不做响应。据了解,梁洛施现在与一对双胞胎住在多伦多,一岁半的大儿子李长治则住在新加坡。

  曾与陈柏霖交往3年的Mandy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刚从外地工作返港,她对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表示不知情,问到她与李泽楷传绯闻时,Mandy显得十分惊讶,接着并咳嗽后说:“你有没有听错?”问是否与李泽楷交往,以及对方有向她展开追求等问题,Mandy一概否认:“没有。”巧合的是Mandy和梁洛施都是混血美女,看来李泽楷的口味十分一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