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对眼负鼠成功“押宝” 邬君梅点评奥斯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5:17
被称为“章鱼保罗”接班人的斗鸡眼负鼠
被称为“章鱼保罗”接班人的斗鸡眼负鼠

  华商报3月1日讯 昨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科林费斯凭《国王的演讲》、娜塔莉波特曼凭《黑天鹅》分获帝后。而这个结果早已被德国负鼠海蒂猜中。

  继“预测帝”章鱼保罗后,德国斗鸡眼负鼠海蒂日前预测的奥斯卡影帝、影后竟然全部猜中,令世人称奇。

  全球影迷关注的奥斯卡,昨日颁奖表现“三无”,无冷门、无惊喜、无失望。一个月前风光无限的《社交网络》,被《国王的演讲》代替,赢得“四座小金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社交网络》虽然也拿到三项奖,但含金量不足。所有提名影片中,为数不多的在中国上映过的影片这次表现不错。《玩具总动员3》获得了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歌曲两个大奖;《盗梦空间》则获得了最佳音效剪辑、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最佳摄影四个技术大奖,《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表现也不错,获得了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服装设计奖。本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采访奥斯卡评委邬君梅,获得其对获奖者的点评。丹麦纳粹大屠杀题材片《更好的世界》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邬君梅说,“很多中国影人和观众希望能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我不想抨击中国电影,因为中国电影人都很努力地在工作、希望能干出些好成绩。我个人认为我们要探讨的是有些国内的电影拍得太过形式化、太肤浅。不是大场面大制作才是电影语言的真谛。”

  ■邬君梅点评

  最佳影片

   《国王的演讲》:它是一部特别奥斯卡的影片,所有人对它获奖都没有异议。

  最佳女主角

    娜塔莉-波特曼:她是好莱坞的“小骄女”,充满智慧又可爱,又肯脚踏实地刻苦训练芭蕾,体力加演技,这次表现得令人惊叹,独自挑起了一部电影的大梁。

  最佳男主角

    科林-费斯:去年凭借《单身男子》入围时我就很欣赏他的表演,这次他的表演更是无与伦比、十分精准,他将国王的高贵与口吃的弱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当之无愧。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蒂安贝尔:每部电影都很投入。

  最佳女配角

    梅丽莎里奥:没有想象到她可以这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55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