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李泽楷钟意“同性小三”? 古天乐:我不做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5:10

  华商报3月1日讯 早在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分手声明公布当日,微博就流传八卦传闻,称李泽楷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关系不一般,为此在香港昨日出席电影《窃听风云2》宣传活动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记者问及对分手事件的看法时称:“不是事实的事情我也不回应。”

  传闻称,李泽楷情断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另有所爱,有好事者将这顶帽子扣在古天乐头上,有媒体就此询问昨日为新电影造势的古天乐,不料他黑面应对记者,“别人的事情不方便回应,要尊重。同样不是事实的事情我也不回应。”

  而香港媒体为了打听进一步消息,一直守候在李泽楷父亲李嘉诚的豪宅门口。李嘉诚前天早上驾车从大宅驶出,遇上大批记者,他礼貌地打开车窗接受访问。当被问到有传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时,他表示:“我没有任何要说的!”问到三个孙子的抚养安排,他也重复说:“我没有任何要说的。”李嘉诚说完后随即驱车到球会打高尔夫球,做完运动后由司机送回大宅。

  梁洛施方面,对于为何突然宣布分手,有记者致电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她表示“无法回答”。卢觅雪称,目前梁洛施住在加拿大,是否重新搬回香港、重回娱乐圈,不是她首要考虑的问题。“她的孩子还小,她一定是先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等他们长大些再说。”

  此外,昨日香港杂志《东方新地》称,李泽楷付出巨额分手费,三子主要由李家养育,梁洛施则获巨额分手后生活费,现金加物业涉及40亿港币。对此,港媒评论称:“梁洛施钓金龟虽不成,但总算发大财。”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69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