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邓超发布“合影照” 否认分手传闻(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4:03
孙俪与邓超发布的“不露脸合影”
孙俪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的“不露脸合影”

  华商报3月1日讯 为证实“分居传闻”不靠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用一张不露全脸合影照回应,不料,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匿名玩微博用的“小马甲”也随即曝光。

  网友“华谊小员工”日前抖猛料称,孙俪不满邓超隐瞒《延安爱情》中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激吻戏,故而上周搬出邓超别墅,“两人正在闹矛盾冷战,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对此孙俪助理第一时间给予否定,称“网上的消息很可笑。”

  昨日下午2时许,微博上出现一张疑似孙俪、邓超合影照片被多位媒体人相互转发。照片中的一男一女,手捧平板电脑,而电脑荧屏正显示着有关孙俪、邓超分手的报道,虽然照片上出现的是两人下半部分脸,不过依旧能看出男女嘴角露出的笑意,同时两人比画出“2”的手势,似乎在讽刺新闻报道“很2”。记者看到,所有留言者都指照片中两人,就是孙俪、邓超本人。

  早前记者采访邓超经纪人周萌时,他承认邓超还没开通微博,那发布疑似邓超、孙俪甜蜜合影照的“turbosun”会是谁呢?记者发现,“turbosun”微博与孙俪有很密切的关系,2月27日博主就放上一张孙俪正面照,导演陈嘉上留言:“又露脸啦,就是美!”随后“turbosun”留下两个笑脸回应感谢,更早前的2月21日,该微博还发上一张孙俪与爱犬的合影,博主留言:“来探班的狗狗……它的名字叫哈哈。”春节期间,该微博还上传了孙俪生活照……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68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