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将带太太游览西安 张伟平为其设宴庆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3:57
贝尔和妻子
贝尔和妻子

  华商报3月1日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如愿拿到最佳男配角,最开心的除了他自己,恐怕还有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伟平。张一白就在第一时间来了一句“恭喜张艺谋”。因为这一座“小金人”,让《金陵十三钗》的国际范儿又上一个台阶。

  在拿下小金人之后,贝尔近日又将来到中国,回归《金陵十三钗》剧组。张伟平说,将在南京为贝尔举办一个庆功宴。曹可凡昨日就在微博祝贺,他说:“今天上午特别关注了奥斯卡,看到克里斯蒂安-贝尔如愿以偿得到了最佳男配角,实在为他感到高兴,看到这张奥斯卡大胡子照片,想起他说对女儿的约定:戏拍完了暂时不剃须,因为6岁的闺女就爱玩耍这把胡子。”

  拿到小金人的贝尔在后台接受采访,谈到自己的中国新片《金陵十三钗》,这也是第一次在全球媒体前为该片做广告。据记者打探到的消息说,本周内贝尔将再次来到中国,而他的太太也将一同来中国。接下来贝尔在中国拍戏间隙将带着太太在中国游玩。对中国历史充满兴趣的他们,当然少不了到西安看兵马俑。据说在片场,得知张艺谋的老家就是兵马俑的故乡,他欣喜若狂。看过《英雄》等众多张艺谋电影的他,毫不掩饰自己对西安的神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54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