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京华时报:奥斯卡本该是一场纯粹的电影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3:10

  奥斯卡奖无非是说,你们看,我们6000多专业人士都投票了,我们都觉得它好,你也看看吧。有多权威?有多货真价实?估计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评委们自己也不全信,不是早就曝出过某巨星让保姆代填选票的事吗?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打印一份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把获奖的片子直接划掉,剩下的,挑感兴趣的看看。

  我不是说气话,尽管我对这次的颁奖结果十分不满,谁让咱业余呢。电影是第七艺术嘛,艺术作品的评论见仁见智,请大家允许我一家独鸣。首先,我觉得娜塔莉-波特曼得影后就不合适,芭蕾跳得不怎么样,你尽力了不等于效果就好,我喜欢你跟不太冷的杀手做朋友,可是这点辉煌不能吃一辈子啊。我看妮可和安妮特就不比你差。我知道好多人喜欢贝尔,可是差不多就得了,不能好事都让他一人占了吧。脸熟不等于一切。《国王的演讲》说白了还是励志,据说看得好多人倍儿激动,金融风暴中这样的煽情演说确实有助医治忧郁,可是不如听听你最亲近的人是怎么说的,听听孩子们怎么说。

  《盗梦空间》被捧成哲学、神作,进电影院还得带本参考书和手电,要不看不懂。你们到底要我看哪啊?弄几块大玻璃,抠抠像就得最佳摄影,哼。

  都说好莱坞是名利场,各路电影人在那里各取所需,观众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可是千万别把奥斯卡当回事,不就是一电影秀嘛。咱老百姓通过它认识几个明星,多知道几部片子,得了,千万别觉得娜塔莉-波特曼多艺术、多科学,全是包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