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环形使者》秘密开机 许晴情定布鲁斯威利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9:05
《环形使者》秘密开机

  由中国DMG传播集团参与投资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环形使者》(《LOOPER》)目前已在美国秘密开机,剧组婉拒了一切中外媒体的采访与探班,除了已公布的奢华的演员阵容外,一切拍摄内幕不得而知。因出演《虎胆龙威》而成为好莱坞招牌硬汉的布鲁斯•威利斯和在《盗梦空间》中一炮而红的新锐演员约瑟夫•高登将出演该片成年和年轻时代男主角。而“中国封面”许晴饰演男主角的中国妻子。据片中演员约瑟夫.高登微博透露,剧组将于美国拍摄完毕之后取景上海。

  《环形使者》新奥尔良开机,拍摄细节“0曝光”

  这部以时空穿越为背景的科幻电影《环形使者》已在美国秘密拍摄了三周。相信在新奥尔良市这座充满异国情调的美国南部城市,剧组会动用许多历史建筑资源为影片增添丰富色彩。据悉,许晴已在春节后悄然前往新奥尔良参与拍摄,并在两个月内随剧组回到上海取景。这部电影因科幻的时空穿越、惊悚的谋杀情节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等一系列夺人眼球的因素被业内人士列为2012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环形使者》剧组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秘密拍摄,宛然拒绝了所有中外记者的采访和探班。记者打探到新奥尔良的拍摄阶段入组的演员有饰演夫妻的布鲁斯•威利斯和中国演员许晴,除此之外这部好莱坞科幻巨制的任何拍摄内幕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曝光,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因此又给电影添了一分神秘,为影迷增加了一分期待。

  《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表示本片和他的成名作《布鲁姆兄弟》风格不同,将会有不少暗黑成份在内。饰演成年男主角的布鲁斯.威利斯曾因《虎胆龙威》系列电影一炮而红,他凭借杀气十足的眼神以及粗野散漫的男人气质,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动作明星。而近期人气暴涨的约瑟夫.高登则饰演年轻时代的男主角,因在《盗梦空间》中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共同演出而名声大噪,这使得他在国际电影网站www.imdb.com上的搜索率一度达到第一。

  许晴搭档众好莱坞巨星,代表新一轮中国影响力

  近期在许多全球电影权威资讯网站包括www.indiewire.com中,都公布了电影的演员阵容,同时重点介绍了许晴的加盟演出。从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该片强大的演员阵容,更是看到了许晴作为中国明星在其中众星拱月般的重要地位凸显了中国在国际影坛的软实力。好莱坞与中国越走越近,不仅如此,《环形使者》还决定将故事背景及取景地定为中国,并已确定在3月来上海进行拍摄。这个消息在国外网站得到了网友们惊叹的反应,影迷认为这部电影以中国为背景是非常新鲜的选择,而《环形使者》的最初剧本是以法国为背景的。因在《盗梦空间》中有出色表现而炙手可热的约瑟夫•高登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他的父亲相信中国会很快成为世界经济的焦点所在,作为记者,他的父亲也经常来到中国,“而我也即将在2个月之后来到上海拍摄《环形使者》了。”

  据悉,该片导演和制片方对于许晴那种不张扬的东方美和带着神秘气息的高雅气质极为赞赏,之前曾考虑过多位内地女星,最后非常希望她能出演该片。其实,向来在国内风清云淡、低调内敛的许晴近期在国际时尚圈的精彩亮相已让她颇具影响力,相继成为Chanel高级定制华人第一明星以及Prada新宠,此次受邀好莱坞不是巧合,而是实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