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盾挑马艳丽为旅伴 意欲携手共赴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9:04
谭盾挑马艳丽为旅伴 意欲携手共赴旅程

  近日,某汽车品牌英杰汇LOVE & VORSPRUNG新年晚宴在金宝街举办。国际著名音乐大师潭盾,世界著名钢琴大师朗朗,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国际著名女歌唱艺术家朱哲琴等众多华人精英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晚宴。

  当晚马艳丽身着一件涂鸦风格的修身小西装,庄重精致又不失活泼干练,仿佛同时兼具画家的随性,粉刷匠的粗放和女性的柔美,艺术气息愈发的浓厚。而马艳丽出众的外表和时尚个性的打扮,也令对艺术和美极为敏感的音乐大师谭盾为之倾倒。

  在当晚晚宴的抽奖环节,谭盾幸运的抽到赴三川慈善之旅的奖项。主持人在表达了羡慕与祝贺之情后,随即请谭盾在现场女嘉宾中挑选一位最具魅力的。谭盾环视了全场的女嘉宾后,将目光留在了马艳丽身上。并且开玩笑地说,愿意和马艳丽共赴三川进行慈善之旅。

  一向注重慈善事业的马艳丽立即答应下来,很快和谭盾达成了共识。谭盾表示,很荣幸接受这份礼物,Maryma为三川慈善之行提供装备,当然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