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童蕾领衔《下南洋》 青年演员挑史诗剧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8:58
童蕾在《下南洋》中饰演客家女邝秋菊
童蕾在《下南洋》中饰演客家女邝秋菊

  “迁徙三部曲”收官之作《下南洋》将于3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实力女演员童蕾饰演该剧女一号邝秋菊,与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青年演员一同撑起这部史诗大戏。

  《下南洋》讲述的是福建广东一带的中华儿女跨洋谋生的故事。他们在经历种种屈辱和酷刑摧残后逐渐觉醒,团结起来赢得了尊严和自由,并积极投身国内的民主共和事业。为了达到真实效果,剧组斥资4000万元,赶赴海内外跨国拍摄,搭建锡矿外景,再现当年悲惨的情景,投资规模在国内年代题材电视剧中比较罕见。与其他史诗大戏相比,该片选择了童蕾、佟大为、黄圣依张默等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足以证明这几位演员扎实的演技十分受到观众的肯定。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任长霞》、《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的沈好放,由《英雄》的摄影王天麟亲自掌镜,剧本出自热播剧《走西口》的编剧俞智先,更有午马、元华等实力影星加入,主创团队堪称豪华。

  素有“红色恋人”之称的童蕾,因在《亮剑》、《狼毒花》等电视剧里扮演温婉贤淑的知识女性而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不久前,又在央视时尚偶像剧《一一向前冲》中,成功塑造了人见人爱的“剩女”周一一。在《下南洋》中,童蕾将一改以往美丽贤惠的形象,出演剧中性格直率、命运坎坷的邝秋菊。童蕾将凭借自己对人物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的表演技巧,在这部史诗大戏中,真实生动地将底层人物对求生的渴望和善良勇敢的一面淋漓展现,并将与当红小生佟大为上演一段凄美而懵懂的感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