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各方评论

美联社:第83届奥斯卡奖最难忘的时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6:06
奥斯卡除了颁奖,当然还有更多意义
奥斯卡除了颁奖,当然还有更多意义

    第83届奥斯卡奖已经尘埃落定,得奖者可以将重重的奖杯带回家,而那些精彩的片段将记在我们观众的脑海里。

    最佳女配角梅丽莎-里奥爆粗口

    当最佳女配角得主梅丽莎-里奥在发表得奖感言爆出粗口时,你是不是觉得她穿越回了《斗士》中马克-沃尔伯格粗鲁无礼的妈妈这一角色。也许她不是单纯因为她获得了奥斯卡奖,还包括颁奖者人是奥斯卡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里奥的话马上被消音,随后《斗士》的另一个演员克里斯汀-贝尔拿到最佳男配角奖时调侃道:“我不会像她那样爆出F打头的字眼,因为我已经说得够多了。”

    柯克-道格拉斯的颁奖演讲

    是的,他的颁奖演讲非常长,但一点也不乏味,充满着幽默和智慧,也许抢了获奖者的风头,但那又怎样呢?94岁的老道格拉斯仍然是那么迷人,他仍然受女人们的欢迎,他仍然神采飞扬,他有关手杖的玩笑让全场爆笑。

    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的主持

    是的,他们的确很可爱。弗朗哥和海瑟薇的开场很抓人,尤其是那些年轻的观众。弗朗哥跟海瑟薇说:“你看起来如此漂亮和时髦。”海瑟薇则回答道:“你看上去非常有吸引力。”他们穿越到提名电影中的片段也许是从前奥斯卡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弗那里借来的创意,但是同样有趣。最大的亮点是:演员们闯入《黑天鹅》的排练室,海瑟薇扮起了棕色天鹅,而弗朗哥则穿着喜感的白色紧身衣,看起来比他在《127小时》中切断自己胳膊还要让人不舒服,哈哈,同样让人不舒服的还包括他在典礼上还反串了女人,令人捧腹。

    比利-克里斯托弗的登场

    新主持人很吸引人,但比利-克里斯托弗的登场让现场观众第一次全体起立鼓掌,而当时他仅仅只说了一个单词。“所以,我在哪里?”他调侃说,接着告诉观众,他要直接颁发最佳影片奖。

    海莉-斯坦菲尔德的红毯秀

    海莉失意了奥斯卡,但这位早熟的14岁小姑娘在红毯上的穿着却让人眼前一亮,真心希望她能再次回来。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213553粉丝

关注

haluhi

3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