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亿亮相主持《菊花醉》开机 自爆是张纪中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34
金亿写真
金亿写真

  金牌制作人张纪中的年度大戏《菊花醉》近日在湖南开机并举行了大规模的新闻发布会,郑国霖、李子雄、金亿、李泰等主创出席。演员金亿担任现场发布会主持,曾是央视主持人的他,当天表现另张纪中十分满意。

  张纪中本次监制的《菊花醉》是一部实实在在的“文戏”,讲述茶道商道。此外,张纪中此番所选的演员中,除香港演员李子雄外,担纲主演的几乎都是新人。如此大规模起用新人,张纪中难逃省钱嫌疑,张纪中表示:“谁不是从新人走来的啊,李亚鹏、黄晓明当初不也是从新人走过来的,这些年轻演员都让我很期待,新人其实很好啊,永远有激情,有新的创造力。”

  演员金亿此次加盟该戏,自爆是张纪中的粉丝,难得有机会跟偶像合作,他坦言十分紧张。记者追问他的戏中角色时,金亿又卖起了关子,透漏是位县官,其它便不愿多说一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