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再登期刊封面 现身沈阳签售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27
《时尚生活导报》董璇签售专场
《时尚生活导报》董璇签售专场

导报形象代言人董璇
导报形象代言人董璇

董璇为粉丝签名
董璇为粉丝签名

  近日,董璇现身沈阳为自己代言的《时尚生活导报》进行签售。现场董璇所签赠的正是最新一期以她为封面的期刊,这次形象大使董璇第二次登上此刊封面。

  董璇粉丝见面活动在沈阳某大型购物中心一楼举行,当天互动环节观众踊跃登台,签售环节场面更是异常火爆,主办方更是动用全体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身为东北人的董璇表示每次回到东北都能感受到家乡人的热情。原本签售一百本杂志,由于现场粉丝的热情增至一百五十本,董璇每本都认真签写,最后还耐心的接受每位热心读者的合影要求,场面倍加温馨。

  沈阳是董璇的第二故乡,董璇曾经在这里念过书。热爱美食的董璇工作之余不忘品尝当地小吃并与随行人员分享。在完成沈阳的活动后,董璇当天赶回北京连夜拍摄杂志封面,为宣传电影新作《奋斗》不遗余力。目前董璇正在南京继续拍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