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存日》《云下》发终极预告 3月8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25
《幸存日》海报
《幸存日》海报

《云下的日子》海报
《云下的日子》海报

  由新锐导演闫然执导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和富有年代感的温情喜剧《云下的日子》即将于3月8日在全国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两部电影的最终版预告片,《幸存日》的火爆灾难场面刺激眼球,《云下的日子》的温情怀旧感动心灵。在群雄逐鹿的三月春季档内,闫然导演的两部作品无疑占据了有利先机。

  《幸存日》:预告片主打大场面 国产灾难片难坏老戏骨

  在电影《幸存日》的预告片中,爆炸、透水、坍塌、活埋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其火爆的场面几乎直指好莱坞水准。对此导演闫然表示:“有很多好莱坞相当成熟的商业类型片在国内是十分稀缺的,比如像灾难片这个类型,在全球都是十分叫座的类型片。所以我也想尝试一下这类型的影片,几经周折之后终于拿下了这个项目,我相信《幸存日》几乎最大限度的复制了好莱坞式的灾难片。”不仅导演没有接触过,几位演员也没有类似经验,老戏骨倪大红表示:“虽说这么多年拍了不少戏,但是像《幸存日》这样的电影还是第一次拍。我这一个戏的消耗得比其他两个戏加起来都多,光在水里就跑了8天,以后在碰上这类片可要‘慎重’。”

  《云下的日子》:心灵史诗云贵上演 展现奔腾年代的游子情怀

  与《幸存日》的激烈火爆相比,《云下的日子》的温暖情怀就文艺许多了。在这部主打温情喜剧的电影当中,闫然将自己的多年北漂经历融入其中:“其实我当时离开家也跟电影里的两个孩子一样,就是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之后少了巨大的束缚,相信这么目的也是不少年轻人离家的原因。”而在电影中,两个质朴的孩子在于娜和张涵予的照顾下,一步一步的认清了社会的现实,明白了家庭的温暖。为了找到适合的小演员,闫然亲赴云贵的大山深处,据闫然透露:“在这个电影中的两个孩子一定要朴实,一定不能带出表演的痕迹,所以我跟副导演一起到贵州的村子里去找适合的小孩。现在想想,找到这两个小孩比当时敲定张涵予和于娜的时候还麻烦,不过这两个孩子的表演还是证明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