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龄心《五号特工组2》演间谍 与于震成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19
张龄心饰演的酒井朝香
张龄心饰演的酒井朝香

  在电视剧《五号特工组》的超高收视率的保证之下,其续集《五号特工组2》已经与近期在横店开机,除了原班人马悉数出演之外,被称之为“性感小妖”的张龄心,在《五号特工组2》中出演心狠手辣的蛇蝎美女——日本女间谍酒井朝香,在本剧中与于震展开了一个扣人心弦的生死较量。

  曾在热播剧《勇者无敌》《派出所的故事》等片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张龄心,与2009年凭借电影《水墨青春》一举摘得美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桂冠,日渐成熟的演技和超强的人物塑造性,使得张龄心成为炙手可热的演技派女星,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知青》的拍摄,张龄心就被力邀参演《五号特工组2》,在本剧中饰演的反一号日本女间谍酒井朝香,是在《五号特工组1》中丧命的酒井美惠子的妹妹,在《五号特工组2》中张龄心与于震成为正反两派的代表,展开了一段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最终酒井朝香还是倒在了五号特工的枪下。、

  首次出演日本间谍的张龄心,虽然也演绎过不少的女反派,但是对于酒井朝香的人物塑造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经过一段时间的体会和学习,举手投足之间颇有几分味道,如此妖艳的蛇蝎美女,将成为《五号特工组2》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