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兄弟》收官 邓超成最想嫁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14
马学军追爱几十年
马学军追爱几十年

全家大圆满
全家大圆满

一枝花死在老二怀里
一枝花死在老二怀里

  由邓超,张嘉译,董洁,代乐乐主演的亲情大戏《你是我兄弟》在北京卫视经过半个多月热播,在昨晚落下帷幕,大结局兄弟情感从拔刀相向到握手言和,众人的爱情也尘埃落定。剧中,被广大观众喜欢和热议的老二马学军,因其有担当,有责任,敢闯,对爱情执着的个性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喜欢的对象,甚至有网友说“去年‘老三’抢手,今年只嫁马老二。”可见邓超塑造的马老二深入人心。

  大结局完美中带遗憾

  《你是我兄弟》总体来说分成了两条故事线,一条是张嘉译与邓超饰演的马家兄弟之间从年少到成年持续不断的尖锐的矛盾冲突,一条是邓超与董洁饰演马学军和“一枝花”之间至深的爱情,而两条线交叉部分的戏剧冲突成为推动整个剧情发展的主要力量。在大结局中,这两条线之间的矛盾冲突达到了超出观众想象的顶点。兄弟情深血浓于水,老大与老二携手并进,把事业,家庭经营的像模像样,但最遗憾的是,马学军几十年的爱情并没有得到完美的结果,因一枝花的去世而让人倍感心酸。他与英子结合,算是也满足了一部分观众的意愿。

  马老二超“老三”成大众情人

  在《你是我兄弟》中,邓超演绎的马学军,痞痞的,带着一股坏笑,但骨子里却有担当,仗义体贴,对兄弟,对爱人认真,执着的要命,感动了一大批观众,更是俘虏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成为本剧最热门人物,邓超的表演获得了几乎一边倒的好评,更有引发全家人齐看《你是我兄弟》,妈妈级观众直接把马老二当成女婿标准的情景。有北京观众说:“邓超对董洁说的每句话,都那么动听——不同于琼瑶式的缠绵台词、不同于徐志摩的幽雅情诗,就是这样几句简单的北京爷们儿的话,被深深地,深深地打动。”还有网友说“马学军,你能再帅再狠再执著一点吗??”但有网友还询问:“老二对爱情的执着、对生活的率性、对世事痞痞的做派、对亲情的热爱让人疑惑这等完美的男人现今还存在吗?而花蕾蕾那美如灿花的面孔、恬静并远离俗世的心境、欲爱不能的无奈则让人不免感叹世事无圆满... ”众人热议,热评,让邓超的马学军成为近期从荧屏到百姓家最近的完美好男人。去年火遍众人心的纯爱男主角老三,今年显然被马老二抢去风头,有观众说:“今年只嫁马老二。”

  邓超《诺言》唱尽情感浮华

  《你是我兄弟》中,邓超演唱了片尾曲《诺言》,这首由丁薇词曲创作的歌曲,由邓超代表马学军演唱,一改剧中“混小子”感觉,荡气回肠的爱的宣言让马学军的爱更加深沉,悲怆。而邓超不俗的唱功也获得了认可,很多观众惊讶“邓超的唱功如此之好”“邓超堪比专业歌手了,演出的《诺言》太好听了,能感觉到马学军的希望和绝望。”为许多影视剧演唱过歌曲的邓超其实是个唱功相当不错的人,之前曾在“模仿界”也一鸣惊人,他模仿刘德华,张学友等人演唱惟妙惟肖,而拿捏各种歌曲也不在话下。据说,在拍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时,他唱着刘德华的歌曲,从刘德华身后走过,让刘德华吓了一大跳。除了模仿,邓超也有浑厚,特性的嗓音,每一次演出都堪比专业歌手,令人期待邓超真正有自己的唱片可以面世。而近期邓超也透露,自己有意出自己的歌,已经录制了一首,接下来还会专心做,“以前都是给影视剧演唱,因为音乐也是我喜欢的一部分,我会跟对待表演一样,静心、净心、精心去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