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隐形将军》重播 陆玲“唐爱诗”百转千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11
《隐形将军》唐爱诗
《隐形将军》唐爱诗

  日前,谍战大戏《隐形将军》正在天津卫视、辽宁影视娱乐频道、贵州影视文艺频道等多家电视台热播。早在该片首播时就曾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而不久前在网络盘点2010第四季优秀电视剧中,由实力派演员陆玲、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隐形将军》凭借超高人气突出重围,入围十佳电视剧。此次重播,余热依旧不减。

  《隐形将军》是以真实历史事件为原型,讲述了以唐爱诗、连城为代表的年轻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故事。剧中,陆玲饰演的唐爱诗是一位留学归来的知识女性,回到祖国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唐爱诗与连城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她不仅是连城最爱的女人,也是连成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是连城走上共产主义事业的领路人。最终,唐爱诗也为了保护连城而付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唐爱诗百转千回的命运一度令观众遗憾至极,而饰演者陆玲却另有一番见解。虽然不能做到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唐爱诗与连城之间的爱情却坚不可摧。“我很喜欢这种坚定,内心的力量一直是我理想中一个完美的状态。唐爱诗与连城之间,这种坚定的幸福远远比其他情感要坚实得多。”

  重温经典剧《隐形将军》,我们不妨带着陆玲坚定的信念,细细品味唐爱诗与连城之间感人肺腑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