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绍洋亮相亚洲美容盛典 荣膺“年度人气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11
许绍洋参加美容盛典
许绍洋参加美容盛典

许绍洋获奖
许绍洋获奖

许绍洋、吴辰君同场亮相
许绍洋、吴辰君同场亮相

  日前,由日本发行量最大的《UP美容》杂志主办的“2011亚洲美容盛典”,于时尚之都上海隆重举行。盛典当晚众星云集,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辰君、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中旭(博客)何琳等艺人均盛装亮相、共襄盛举。一向在保养方面颇有心得的偶像剧王子”许绍洋,荣膺“年度人气巨星”大奖。

  当晚,许绍洋一袭黑色皮质风衣搭配机车靴闪耀亮相,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之一。此次盛典不仅发布了2011最新美容时尚流行趋势,各项美容大奖也逐一颁出。“年度人气之星”许绍洋还与同属博纳旗下、摘得“年度时尚美容达人”称号的吴辰君合影留念,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

  另据悉,由许绍洋、金俊浩、朱珠等联袂主演的恐怖巨制《食人草》初定于今夏盛大公映,届时期盼已久的粉丝们有望一睹许绍洋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