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坐客崔永元节目 畅谈中国首部“房事”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07
赵毅

  近日,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做客崔永元主持的《新电影传奇》栏目,为即将在3月底上映的中国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提前预热,畅谈戏里戏外的点滴趣事。

  喜剧电影《房不剩防》讲述了主人公英铭(赵毅饰)和小柯(李念饰)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为自己的爱情不懈地奋斗着。两个人的爱情面临着物质缺乏的考验。无房,无车,无钱的“三无”爱情受到柯母的极力反对。面对强大的压力,二人做起了替人炒房的生意。

  录制现场,赵毅也讲述了自己在拍戏过程与生活中的一些趣事和花絮,整个采访过程都显得十分的活跃和融洽。“幸亏我买房买的早,现在不会考虑投机炒房,因为房子就是一个住的地方而已。现在的八零后多数在为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奋斗和打拼,他们中多数都面临着“房子”的问题。现在房价居高不下,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这个电影也告诉大家,“三无”的爱情不再悲剧,奋斗的喜悦会化“悲愤”为力量,变“悲剧”为“喜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