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正曦邱泽爱自拍 戏里戏外都是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57
《夏家三千金》剧照

徐正曦邱泽
徐正曦邱泽

徐正曦自拍
徐正曦自拍

  继《男儿本色》之后偶像型男徐正曦在《夏家三千金》中的表现再次受到观众肯定,剧中徐正曦和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亲兄弟,两人同时爱上由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千金夏天美,纠结的亲情、爱情故事引起观众的一番热议。

  徐正曦和邱泽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一对严家兄弟造型相近,在私底下的穿衣风格也很相似。粉丝在网络上搜索到他们私下拍的一些照片,两人动作表情一致,似乎比戏中看起来更有默契,俨然就是一对好兄弟的模样。徐正曦透露,《夏家三千金》拍摄过程中与邱泽有很多对手戏,相处的时间也比较长,两人私下常常摆一些搞怪的pose自拍,志趣十分相投。只不过戏里的角色两人爱上了同一个女生,而伤害了一些兄弟感情,现实生活中徐正曦和邱泽的兄弟情比起戏里更为要好,两人也常常微博上互相鼓励喊话,义气相挺。徐正曦知道邱泽在玩F1和登顶的极限游戏,很欣赏也很羡慕,一直想尝试但却没有机会,邱泽大方邀约“弟弟”下次一起参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