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富贵门》收视传佳绩 罗嘉良“生死”成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49
罗嘉良
罗嘉良

  阵容豪华、情节跌宕的香港无线台庆巨制《富贵门》春节期间在东方卫视播出,除了赢得不俗的口碑外,收视也频传佳绩,尤其是最后两集的大结局,更因三界视帝罗嘉良的精彩演出吸引了更多观众追看。而相对于香港TVB在本土播出的版本,东方卫视这一次对罗嘉良的结局做出改动,也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对于部分观众来说,罗嘉良这一次可谓是“生死”成迷。

  在TVB的版本中,罗嘉良扮演的卓一鸣经过激烈的爆炸后失去了记忆,因此能忘掉之前的种种恩怨,重回家乡过起了单纯的生活,而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版本中,罗嘉良则未能逃过一劫,死于爆炸中。至于这两个版本哪个更受欢迎,对卓一鸣又爱又恨的观众中各有拥护者,有些观众认为在那么猛烈的爆炸下当事人能够活下来本就不合理,东方卫视做出这样的处理令结局更有说服力,有些观众却心疼卓一鸣,因而力挺TVB版的结局,但不论哪一派,对罗嘉良在大结局中的表演都是赞不绝口:“功力深湛,宝刀不老,举重若轻,这样形容大结局中罗嘉良的演技,一点都不过分!”“最后两集我反复看了几遍,很过瘾,正!喜欢罗嘉良!”“罗嘉良在最后一集的演出绽放出耀眼光芒,用他自己的方式展示着什么叫做真正的实力!”……

  据悉,《富贵门》在香港播出时,由罗嘉良重场戏押轴的最后两集大结局就成为整部剧收视之冠,当时罗嘉良同爱妻苏岩刚在北京举行完盛大婚礼,《富贵门》的漂亮收尾对这位新郎官来说无疑是喜上加喜,而罗嘉良自己也很喜欢卓一鸣这个角色,每次提到这部戏的结局部分都连呼演得过瘾:“最后两集戏很精彩的,我当时都演得很过瘾,感觉越演状态越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