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铃木雅之出道25周年 铃木杏树槙原敬之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38
铃木雅之出道25周年
铃木雅之出道25周年

铃木雅之深情献唱
铃木雅之深情献唱

铃木杏树槙原敬之登台祝福
铃木杏树槙原敬之登台祝福

  搜狐娱乐讯 今年迎来个人歌手出道25周年的铃木雅之,27日在东京•赤坂的Billboard Live Tokyo内,举行了歌迷后援会活动。

  活动开始铃木说道:“这25年时间不断的创作音乐,是我最大的骄傲。”而把铃木雅之当做哥哥般存在的女演员铃木杏树也登场祝福:“你的外表和以前完全没有变化呢。”铃木幽默的说:“我们那个年代,10几岁的孩子就喜欢装大人。所以被人说长得老我很高兴哦。”

  舞台上铃木雅之热唱了个人出道曲在内的8首歌曲。创作歌手槙原敬之也以嘉宾身份出演,和铃木进行了美妙和音。活动上铃木还 表示:“今年秋天想举行全国巡演。”这些活动都将为这值得纪念的一年锦上添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