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富士台mezamashi LIVE冲绳开唱 11组歌手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4:34
mezamashi
mezamashi

2PM
2PM

juju
juju

  搜狐娱乐讯 由富士电视台早间情报节目《mezamashi电视》举行的音乐活动“mezamashi super live in 冲绳”,27日在冲绳•宜野湾市海滨公园屋外剧场内举行。“mezamashi live”从08年在东京•台场富士电视台举行以来,这次是第一次在大本营之外的地点举行。

  26日、27日的两天表演上,SUKIMA SWITCH、JUJU、FUNKY MONKEY BABYS等歌手出场之外,可苦可乐、韩国男子6人组2PM等11组歌手都有出演。歌手们华丽的表演让3万歌迷为之疯狂。赶往现场的mezamashi主持人大冢范一也激动的说:“太棒了!能够看到LIVE观众们的反应,我也非常高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