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来敲门》走俏荧屏 孙淳应对野蛮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3:13
《幸福来敲门》剧照
《幸福来敲门》剧照

《幸福来敲门》走俏荧屏
《幸福来敲门》走俏荧屏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近日成为坊间议论焦点,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一对中年男女浪漫爱情的剧情深得观众青睐。自开播以来该剧便独占全国同时段收视榜首,一路飘红的强势战绩更令其他作品望尘莫及。内地当红实力派男星孙淳剧中挑梁男主角,饰演了一位爱好摄影、摩托车的单身父亲宋宇生,为了来之不易的真爱与“野蛮”岳母(曹翠芬 饰)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K大战。

  《当幸福来敲门》以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宋宇生与江路这对 “半路夫妻”的漫漫情路。孙淳扮演的出版社摄影师宋宇生,在圈子里颇具声望,妻子车祸身亡后,虽然为他提亲的人几乎踏破了门槛,但他却对女人始终提不起兴致,直到与蒋雯丽饰演的大龄剩女江路相遇,沉寂已久的激情才被点燃……

  两人的结合原本可以顺理成章、水到渠成,谁料想宋宇生的岳母如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般横加阻拦,究其原因却是因为江路时尚前卫的穿衣风格和我行我素的处世之道令呆板的岳母极度看不惯,把她当成“不三不四的女人”看待,甚至动用小区居委会主任深夜前往江路家“侦查”,看女婿是否在她家里。眼看着宋宇生和江路的爱情日渐浓厚,岳母只好一招不成再出一计,让孙子宋隽编谎向江路借钱……

  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宋宇生却因对岳母的敬重而一再妥协,面对岳母频频制造的干预和阻挠,他要么当做什么都没听到,要么心平气和地与其讲理,周旋于将岳母与爱人之间,将双方之间种种的矛盾冲突都把控得恰如其分。孙淳剧中的精彩演绎也将男人身上的隐忍和大度发挥到了极致,深得不少上了年纪的观众一致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