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密友密训杨秀措 贴心送药暧昧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3:06
杨秀措在山河家里接受培训
杨秀措在山河家里接受培训

  搜狐娱乐讯 无论在哪个行业,对于初出茅庐的菜鸟级新人来讲,能够得到“站在巨人肩膀”的机会就要大呼“幸运”了。对于青海卫视杨秀措来讲,这种“幸运”可谓接踵而来:告别花儿舞台后第一部戏便跟实力派演员唐国强和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如今录制第一张专辑更得到了历届快男快女音乐总监、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密友山河的贴身指导,还被赞是“带过学生里非常聪明的一个”。

  杨秀措“吸收力”受肯定

  上周末,杨秀措开始进驻山河的私人住宅进行封闭式培训。“音域较窄,全面改进唱功需些时日。”通过两天高密度的课程,山河立即改变了对她的初次界定,意识到这个女生在音乐方面有强劲的接受能力,“别人要花好久才能学会的东西她一下子就能领会”,每天都比原计划增加更多内容。

  贴心备药 师生关系温暖升级

  老师总是喜欢聪明乖巧的学生,就像孙海英当初极力想收杨秀措为徒一样。山河对杨秀措贴心至极,不仅在课间亲自带其品尝各种天津风味小吃,还专程为杨秀措准备了板蓝根,提醒将赴北京进行新一轮培训的杨秀措按时服下以防流感,这让初出茅庐的杨秀措很是感动。

  “因为我的指甲太长,每次练声都会把脸上按出痕迹来,所以每次老师都得一边忙着弹琴,还得一边忙着帮我按着脸……” 杨秀措在网上记录了山河的贴心小细节,心里非常温暖:“在老师家里上课很舒服,就像自己家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