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亮相亚洲美容盛典 获封“时尚美容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1:21
吴辰君获“年度时尚美容达人”
吴辰君获“年度时尚美容达人”

吴辰君、许绍洋
吴辰君、许绍洋

吴辰君谈美容心得
吴辰君谈美容心得

吴辰君
吴辰君

  近日,由日本发行量最大的《UP美容》杂志主办的“2011亚洲美容盛典”,在时尚之都上海隆重举行。吴辰君、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中旭(博客)何琳、许还幻等艺人齐齐亮相、共襄盛举,而一向在美容方面有着自己独到心得的性感女星吴辰君,继美妆大赏后再度获封“年度时尚美容达人”。

  当晚,吴辰君一身花纹低胸小短裙现身活动现场,大秀完美身材,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女人的妩媚与优雅,成为全场尤为耀眼的亮点之一。此次盛典不仅发布了2011最新美容时尚流行趋势,各项美容大奖也逐一颁出,摘得“年度时尚美容达人”称号的吴辰君,与同属博纳旗下的男星许绍洋一同合影留念,二人一时之间引来众多媒体的追捧,镁光灯频闪。

  据悉,由吴辰君、丹尼斯吴主演的爱情电影《我们约会吧》目前正在各大影院上映,且口碑不俗,吴辰君在片中的极佳表现更是得到了广大影迷的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