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宫》后挑战时装戏 两部大剧展时尚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50
小花旦杨幂
小花旦杨幂

  尽管《宫》的热度尚未退去,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仍是观众最热衷讨论的荧幕女星,但杨幂似乎已脱离《宫》大火所带来的影响,开始专心为自己的新戏忙碌。据悉,今年,被誉为“古典美女专业户”、“荧幕最美古装女演员”的杨幂并未再接再厉接拍古装戏,而是连接了两部时装大剧《北京爱情故事》和《命运交响曲》。在《宫》取得不俗成绩后,杨幂似乎有意挑战自我,以时装戏证明自己拥有更多潜力和无限可能。

  童星出身,曾当过《瑞丽》杂志模特的杨幂在生活中一直是个时尚女孩,她对时尚潮流敏锐的把握和擅长混搭的穿衣风格,让不少年轻人奉她为潮流公主。此次接拍时装剧,杨幂也主打时尚牌,她在两部大剧中的角色都是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女性。在《北京爱情故事》中,杨幂饰演是一个时尚杂志编辑,每天与lv等时尚大牌打交道的她,穿衣打扮不仅时尚而且品质不俗,无论走到哪里都非常抢眼。而正因为想一直过这种一流品质的生活,所以她在爱情和现实之间渐渐迷失……在《命运交响曲》中,杨幂饰演的是一个时尚设计师,拥有敏锐的时尚品味和独特的时尚视角的她,凭努力在设计界闯出了一片天地,但面对身边纷繁复杂的爱恨情仇时却依然无奈……

  被问及为何一开年就连接两部时装大戏,杨幂笑言自己一直很想演时装戏,只是苦于大家对自己的古装扮相印象太深,现代戏找自己的不多,没什么好剧本,所以很少接。如今,《北京爱情故事》和《命运交响曲》不仅剧本好,角色性格精彩,让自己想去挑战,而且还对时尚观念都有自己特殊的诠释,让同样关注时尚潮流的自己很有创作灵感。去年,杨幂参演都市情感剧《一家人》时,就曾一手包办自己的全部服装造型,且备受好评。如今出演两部时装大戏,杨幂笑言自己也不会放过机会将“掺和”剧中的造型设计。那么,杨幂“掺和”的结果是否会让人惊艳?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