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重装上阵 黄奕大赞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41
>>点击进入组图

  27日傍晚,庄文强、麦兆辉导演携《窃听风云2》全体演员在香港铜锣湾举行发布会,众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黄奕等首度集体亮相,誓将《窃听风云》叫好又叫座的气势延续到底。主创除延续《窃1》的阵容之外,内地女星黄奕加盟成为“新角”,也是这部男人戏中的唯一女主角。记者会上黄奕身着白色豹纹拼接西装,干练知性,造型抢镜.片中不仅香港三大型男众星捧“奕”,黄奕更是与刘青云饰演一对夫妻。采访中,黄奕大赞刘青云“银幕上和银幕下都是模范好男人。”

  《窃听风云2》集结原班人马 三大型男众星捧“奕”

  近日以来《窃听风云2》正在香港如火如荼地拍摄。《窃听风云2》是继《窃听风云》之后集合原班人马新鲜组合制作的姊妹篇,27日在香港某就带你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影片女主角黄奕、三大男主角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以及女星叶璇,出席见面会为影片进行宣传。

  在片中,黄奕与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都有对手戏,黄奕也表示能与三位风格不同的港产帅哥有对手戏是最大的收获,真的受益良多。有人调侃黄奕能够在同一部戏中与三大型男对戏艳福不浅,黄奕笑称:“还真的挺有福气的,不过合作对手都有一个特点,不管是古天乐还是刘青云大哥,他们都很黑,而且一个比一个黑。”

  尔冬升调侃激情戏 黄奕赞刘青云模范好男人

  黄奕在与尔冬升合作《一路有你》后不到两个月,就再次被尔冬升钦点出演《窃听风云2》中的女一号。片中,黄奕与刘青云饰演一对夫妻,片中刘青云的角色是出入于上流社会身家过亿的金融才俊,黄奕作为太太在片中戏份自然尤为重要。尔冬升在发布会上大侃黄奕与刘青云的激情戏,并调侃称:“都不用去看3D《肉蒲团》了。”在黄奕进组开工没几天,就有一场黄奕与刘青云的亲热戏,剧组不少工作人员在床边围了一圈,当时黄奕与刘青云彼此还不太熟,黄奕紧张得要死,刘青云便对围在旁边的人说:“你们围着一圈,看我,我看你们才有趣。”借了一台相机反过去拍摄大家每一个人的工作和表情,气氛一下轻松下来。黄奕很佩服地称赞刘青云不愧影帝的称号,并大赞刘青云“真的在荧幕上和荧幕下都是模范好男人”。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