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观音山》将上映 陈柏霖首度出演“暴力男”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1年02月28日10:31

  沈阳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唐晓诗)由知名女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2月27日,男主角陈柏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片中他出演一位暴力男,大闹父亲与继母的婚礼。

  《观音山》讲述了三个高考落榜的年轻人在失落迷茫之时,一同租下了一个中年女人的房子。几个人从摩擦、交流过程中相互了解,最终彼此慰藉与温暖,共同走出困境的故事。陈柏霖在片中饰演男一号丁波。丁波生长于一个普通的市井人家,由于母亲的早逝和对父亲多年的误解,内心存在很多解不开的心结。因此,他无法接受父亲再婚的现实。在父亲的婚礼现场,他受到现场氛围刺激而借敬酒“调戏”继母,激怒父亲,与父亲大打出手,将原本喜气洋洋的婚礼变成了一出混战。

  片中的丁波不仅暴打老爸,对朋友也毫不手软,他解决问题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暴力。对此,陈柏霖表示,丁波其实是一个内心充满爱的青年,只是由于他的成长环境造成了他面对情感时的退缩与逃避。而出演这样的“暴力男”对于他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现实生活中的陈柏霖是一个性格温和内敛的人,与丁波的个性南辕北辙。陈柏霖透露:“我接到剧本时也有些顾虑,但又不想错过与张艾嘉、范冰冰的合作机会。所以拍摄前做足了功课,不仅仔细揣摩每句台词,在街头观察过往行人的神态举止,还得全力消除地方口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