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上演小矮人版将爱 花大爷竟爱穿女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22
小矮人的爱情
小矮人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人间》今晚迎来了一位身高不足一米二的小矮人,幸运地邂逅了一段美好姻缘,正当与高挑漂亮的女友谈婚论嫁之时双方却因为要不要孩子的问题发生了争执,不管怎样他都决定要“将爱情进行到底”。来自于四川的徐大爷有一个特别的外号叫“花大爷”,一切皆因他爱穿女装,但背后的隐情却让人为他心疼不已。同时还有一位姐姐为了妹妹的婚事大为烦恼,一个令所有人都惊讶的真相正在渐渐浮出水面!

  将爱情进行到底!——“小矮人”的爱情

  28岁的胡湘成和姐姐胡湘娥相依为命,姐弟俩都是身高都不足一米二。五年前,弟弟幸运地交往了一位高挑漂亮的女友,名叫小芳。尽管小芳的家人极力反对,但在小芳的一再坚持下,两个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就在两个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时,胡湘成提出了婚后要生个孩子的要求,却遭到了小芳的极力反对。小芳现场说道:“我决定嫁给你是看重你的人,可现在你又要我给你生个孩子,我办不到。”胡湘成不满地说道:“我觉得不要孩子只是个借口,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无奈之下,小芳道出了实情:“其实我是担心孩子会遗传你的矮个子,我不想我的孩子变成矮子。”姐姐恍然大悟,连忙劝说道:“我弟弟的身高是不会遗传的,我们个子矮是因为小时候条件不好,营养跟不上。其实,我们还有个妹妹就是个正常人,身高有一米六。”小芳吃惊地说道:“有妹妹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如果我见到她就答应帮你弟弟生个孩子。”胡湘成表示道:“不管生不生孩子我都不能失去小芳,只要小芳在我身边我就满足了,我一定要将我们的爱情进行到底!”姐姐口中的妹妹到底是否真的存在呢?

  百年孤独——“花大爷”背后的苦衷

  来自于四川的徐上洪老人有个很特别的外号,叫做“花大爷”。原来他竟然特别爱穿女人的衣服,一穿就是二十多年,周围的邻居们对此也是大为不解。“花大爷”现场说道:“我穿女人的衣服主要是为了纪念我的老婆。二十多年前,我老婆去世了,家里5个孩子,生活非常困难,没钱买衣服。我的衣服穿破了,就穿我老婆的衣服,这样省钱。后来觉得穿着我老婆的衣服,就好像她和我在一起一样,就不那么孤单了,日子也好过多了。”通过多方了解得知,原来“花大爷”在老伴去世后的二十多年来都是一个人住,膝下的五个儿女一年只会去看他两次。“花大爷”在现场心酸地表示道:“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只是觉得穿女装很漂亮,花花绿绿的颜色很鲜艳,穿了心情会好一些。我自己也开心,周围的人也开心。大家看着我穿女装,和我打招呼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其实我更想的是有个儿女能和我一起住,我一个人太孤独了。”现场的观众听后心疼不已,节目组事先也和老人的儿女们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来到现场和“花大爷”见上一面。他们最终会来到节目现场吗?

  真实的谎言——不婚背后的弥天大谎

  多年以来,林惠菊一直都为了妹妹林小丽的婚事大为烦恼。七年前,妹妹爱上了一个比她大20岁的男人许德智。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甚至都已经生下了两个孩子,但许德智却始终都不愿给出婚姻的承诺。林小丽委屈地说道:“其实我早就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在我20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但他竟然在我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离开了我。从那以后我就觉得小男生都不可靠,所以才选择了一个比我大那么多的男人。尽管他一直都不肯和我结婚,但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而且都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可是就在过年前一个月,他说家里有事,然后就失踪了。”姐姐又心疼又生气的说道:“你这个傻瓜!当初你们在一起家里就一直不同意。好好看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吧!”原来,许德智竟然都已经结过婚了,而且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节目组想尽办法终于与许德智取得了联系,林小丽哭着要和他通一个电话。连线之后,许德智将会怎样面对林小丽的质问?这一切又该怎样收场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人间》2月28日晚21:10,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