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华鼎奖明晚颁奖 获奖名单提前遭网络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21
刘晓庆
刘晓庆

葛优
葛优

  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即将于明晚在北京召开,该颁奖一直是被誉为“老百姓的口碑奖” 。日前,媒体曝光了强大嘉宾阵容,韩三平、冯小刚徐帆夫妇、章子怡等在内的大牌影人都出现在嘉宾名单内。

  而近期有网友曝料其组委会工作人员声称华鼎奖已经在颁奖之前就将获奖名单内定,章子怡、姜文、周杰伦、许晴、郭富城、葛优、谢霆锋、张家辉、刘烨、刘晓庆。他们将获得“全国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的奖项,此名单是否会是明晚最终的获奖名单?这个被誉为是全球演艺圈唯一真实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艺人口碑奖项,最受注目的老百姓口碑奖,也是否存在着颁奖盛典中的潜规则成为了网民热议的话题。

  近届的华鼎奖颁奖就曾喊出了“不到场不颁奖”的口号,甚至徐静蕾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也要穿着凉拖和白T恤就上台领奖;而原定“最佳男演员”的陈坤,却因不能出席盛典而改成了“空缺”。此次网络名单的曝光,是否也会延续不到场不颁奖的风气,而网络爆料出的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十佳电影明星,虽然都是一线的大牌,是否也因为不能全部到场,而删减几人,或降低层次?明晚的华鼎奖会如期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