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陈浩民演活温柔保镖 打造喜剧悲情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0:18
陈浩民剧照
陈浩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热播。著名香港演员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游侠梅若莹,一个略带悲情色彩的喜剧人物。

   剧中,梅若莹的主要任务是降妖除魔,并想通过这条途径拿到“神仙资格证”。在太上老君的授意下,他作为保镖跟随在五仙女的左右,名为保护其在人间的安全,实为监视。可对五仙女一见钟情的他,相处中既快乐又难诉衷肠,从而导致自己的保镖生涯在暗恋中变得痛苦、纠结,上演了一段辛酸搞笑的“无间道”戏码。

   提及此剧,虽离拍摄结束已略有时日。但陈浩民思及仍表示,在他看来《天地姻缘七仙女》整个剧本的构思很巧妙,颠覆性强,与以往的古装神话剧都不一样。剧集中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比如,时下最IN的台词,很多现代的演绎方式。所以当初拍时,演员们不需要太过咬文嚼字的把台词完成,有时候甚至会掺些英语进去。观众不能把它只当作是古装剧,因为它没有历史背景,它是一个跨时代的故事。另外整部剧的语言、服装以及表演形式都现代感十足,所以观众完全可以把它当作是一部纯粹的神话剧来看。

  “养活自己,取悦观众”——陈浩民的八字箴言,亦是其拍戏宗旨。但是他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每一部戏,而不是“玩票”的走穴演出。陈浩民说,拍戏时每天都是很好的经历,因为每天都有很多新的想法出来。导演要求演员有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在剧组最激动的莫过于除了把剧本完成以外,还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在里面。这点上,导演霍耀良就赋予了很大的空间让我去诠释角色的内涵。这是很好的互动,这样会使整部电视剧变得更加的丰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