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米脂婆姨》杀青 老戏骨李明曝光幕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09:58
李明剧照
李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反映陕北姑娘艰苦创业的经典大剧《米脂婆姨》已顺利杀青,现已投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就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老戏骨李明在剧中担任主演,这位一直演反派角色的演员此次在剧中大变老好人,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其在近日曝光的幕后拍摄花絮也非常有意思,相信还是值得一看的好剧。

  李明作为内地的老戏骨,出道以来都是扮演“坏人”角色居多,并且凭借纯熟的演技受到大家的认可,在圈里是有名的老艺术家。这一次在《米脂婆姨》中的大变身其也说道了就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自己并不想一直重复在某个单一的类型上,还是想继续求新,求变。该剧中的这个人物就是传统意义上的老好人,有着陕北人特有的朴实与宽容,在表现这样人物的时候自己私下还是参考了很多的资料,希望这一次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也希望大家支持自己的表演,支持《米脂婆姨》。

  据悉,李明近期正在进行一部最新作品的准备工作,老戏骨说道了这一次将会来一次大变身,从造型一直到性格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其它方面的讯息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带来的精彩好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