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I'm 钱多多:有房有车有活力 品位生活无鸭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04:06

  搜狐娱乐2月28日讯 神马是“钱多多”?针对于这样一个问题,搜狐娱乐曾推出独家调查,探寻究竟谁是金领御姐剩女“钱多多”,并用七大问题面向网友征集答案,现在,调查结果揭晓了:有房,有中档价位的私家车、相貌中等偏上,但时尚品位不凡,懂得如何更好的修饰自己,职场上已经升到了中层主管的三张活力女青年——原来,她就是钱多多!超越了一心想在职场证明自己的新鲜人“杜拉拉”阶段,“钱多多”们已经在事业上得到了成绩,她们更关注的,其实是如何更好的生活,以及如何更好的找到称心如意的郎君。

  问题一:钱多多芳龄几何?

  答案:二十太嫩、四十太熟、三十刚刚好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在我们的调查中,关于“钱多多”们的年龄设定,绝对是25-30这个年龄组以及30-40这个年龄组之间的竞争。最后25-30这个年龄组以微弱优势胜出。大概在大家的心中,二十五到三十岁还是女人最能够展示魅力的年龄段,二十五以下太嫩太萝莉,三十岁以上太成熟不够俏丽,因此,二十五到三十岁之间,就是“钱多多”们最能散发魅力的年龄了。

  芳龄三十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出生于1981年 积极向上正当年!

范冰冰
范冰冰

  问题二:钱多多学历几高?

  答案:不是变形金刚,不是圣斗士星矢,我们是积极勤奋女硕士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在传统观念中,大男人坚持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因为这样才可以源源不断的仰慕他们的才华。时代不同了,这年头,谁还没受到过个高等教育啊?只有肚子里墨水打底,才知道如何才能挑选到真正有才学有本事有前途的男士,并琴瑟和鸣共同进步。只是,随着大学不断扩招,本科学历已经并不鲜见,博士学位的大多已经准备好投身研究工作,相比较而言女硕士们墨水储备刚刚好,职场的升值潜力又高,因此成为了大家心中“钱多多”的标准学历。

  硕士学历型娱乐圈“钱多多”:董卿 上戏MFA艺术硕士学历

董卿
董卿

  问题三:钱多多能当多大官?

  答案三:怎么着,也得是个中层领导吧?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当一个女孩还处于“杜拉拉”阶段的时候,她们可能想得更多的是如何在职场上实现自我价值——升职。而钱多多们已经平安度过了职场磨合期,并且在工作经历中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已经升到了部门主管或者总监级别的位置。而当上高级领导者甚至自己开公司的阶段,需要劳心的事情必然更多,也就没有像中层们那样有闲暇时间享受生活,所以,有钱有闲才是钱多多们这个阶段想要的,中层骨干正合衬。

  中层领导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 2006年起出任中国青年电影者委员会副会长

章子怡
章子怡

  问题四:钱多多家住几套房?

  答案四:不要那么多,只要一整套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住房始终是都市白领心中的一种痛。在房价一路攀升的今天,能够在还可以的地段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就是一种奋斗成功的标志。网友们在为“钱多多”设定标准的时候,最先考虑的,是绝对要有自己的独立住房,而其中独立买房要优于独立租房。同时拥有两套以上住房什么的,你确定这是钱多多而不是炒房团神马的么?

  独立有房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后获赠豪宅一套

梁洛施
梁洛施

  问题五:钱多多出门坐什么车?

  答案五:中档小排量私家车,方便自由又环保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不管怎么说,有车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提升。乘坐公交地铁甚至是打的出门,其实都抱着很强的目的性,必须要有目的地才行。只有拥有了私家车之后,才会有一种我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觉。不过对于“钱多多”们来说,拥有中档的经济实用型小排量私家车,才是更符合她们生活条件的选择,不要求太奢侈,10到15万之间,作为单身女青年,足够上班下班逛街郊游看电影送人回家的了。

  中档车主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李孝利 为某品牌中档价位轿车做代言

李孝利
李孝利

  问题六:钱多多的时尚Style呢?

  答案六:风格心有数,品牌我随意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在我们的调查中,盲目追捧大牌服饰和走平价路线网购的拥趸们是最先被排除的。人们心目中的钱多多应当拥有独特的时尚品味,并且能够很好的抓到自己最适合的风格。只要自己喜欢,大牌神马的绝对撑得起,而没牌子但是咱喜欢的衣服首饰披挂出来也不觉得有啥丢人——时尚达人,就是酱紫滴!

  时尚达人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汤唯 撑得起大牌上封面,穿得了T恤逛小店

汤唯
汤唯

  问题七:那么,钱多多长得什么样?

  答案七:不用非去吐鲁番西三百六也能找得到

调查结果
调查结果

  又是一个传统观念中,觉得女人长得越好看,就算是越成功。但是实际上,美貌并不能总是当饭吃吧?有点内秀,有点风韵,懂的如何收拾自己,远胜过许多“傻小子睡凉炕全凭火力旺”的年轻大美女,毕竟,女人过了二十五,纯拼长相真不如长相+风情+才情+合适的打扮统一起来的综合分数胜算高,亲切的邻家美女,总比高高在上的冷艳大美人招人稀罕吧?有点底子,懂的打扮才是王道啊!

  姿色亲民型:娱乐圈“钱多多”代表:徐静蕾 长得不特别惊艳,但是捯饬捯饬在电影里也挺受看。

徐静蕾
徐静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