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邓超孙俪闹分居 编剧王宛平:炒作太不专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8:36

孙俪邓超被指恋情出现危机?
孙俪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恋情出现危机

  有媒体称,网友“华谊小职工”前日又爆出猛料,在帖子《邓超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中说,孙俪不满邓超隐瞒激吻戏,两人现已分居。这一消息传出,令不少网友迷惑:“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凌潇肃、梁洛施李泽楷、孙俪邓超……散了吧,统统都散了吧……爱情神马的,都是浮云。”不过,该帖中提到的孙俪和殷桃的陈年“过节”,引发编剧王宛平回应:如此炒作太不专业!

  孙俪吃醋邓超殷桃吻戏?

  网友“华谊小职工”堪称“爆料王”,至今已爆出范冰冰、张靓颖、章子怡、羽泉等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此次该网友再次爆料,孙俪于上周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的公寓住,两人正在闹矛盾冷战,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而矛盾的导火索则是邓超隐瞒新戏暧昧剧情。在今年东方卫视开年独播剧《延安爱情》拍摄之前,孙俪就曾因剧本内容劝说邓超放弃该剧,不仅因为里面剧情涉及较多与女主角热吻暧昧戏,更主要是因为该女主角是孙俪“宿敌”殷桃出演。

  据称,邓超是以“吻戏情节已删”为由安抚、隐瞒孙俪,才最终被“放行”参拍,可是在最近的播出剧情中,孙俪发现两人在剧中的热吻镜头有增无减,才最终导致与邓超的冷战爆发。

  助理回应:谣言太可笑

  最近邓超因主演热播剧《你是我兄弟》做客访谈时,还甜蜜提及孙俪,“生活中会像剧中那样对爱奋不顾身?那样疯狂追女生?”“那你得问孙俪去!”邓超身边的友人肖先生回应分手:“不相信,不可能。”他称:“邓超与孙俪两人确实在年前已经着手准备婚姻计划,上次邓超从法国回来对那边的浪漫风情十分迷恋,还曾半开玩笑地向大家透露两人将打算在5月份去法国度‘蜜月’。”孙俪的助理郭小姐则表示:“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而对于“法国蜜月”的婚姻计划,郭小姐予以否认。

  王宛平:炒作太不专业

  帖子还就此牵出孙俪与殷桃一段陈年“过节”。“孙俪和殷桃两人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有过‘争抢角色’的矛盾,当时在接到《花儿》剧本时,孙俪非常喜欢剧中‘大梅’一角,曾主动跟导演申请出演该角色,本以为十拿九稳,但是后来被告知该角色是殷桃饰演,孙俪当时非常愤怒,想退出剧组,后来在经纪人和导演的几番劝说下才出演‘杜鹃’一角,这其中的原因事后大家也都心照不宣,从此,两人便因为《花儿》结下心结。”

  对此,曾写过《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等剧的金牌编剧王宛平昨日澄清:如此炒作实在太不专业了!“孙俪、邓超、殷桃都是我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就关注的,这个报道因为涉及到《花儿》,让我觉得非常可笑,剧中杜鹃是绝对女一号,当年是年轻女演员争演的角色,大梅是配角,当然,因为殷桃呕心沥血的表演让这个人物出彩,但剧本阶段,怎会有人争这角色?”有网友表示,“分居”消息怎么看都像热播剧《延安爱情》的炒作稿件!“笑了,从没听说过还有演员放着绝对女主不演争当女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