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自曝曾拒好莱坞邀约 最想与朱莉合作电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8:28
潘玮柏宣传新专辑
潘玮柏宣传新专辑

  2月26日下午,潘玮柏(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全新专辑《808》在北京举行内地首场签售会,上千粉丝到场助阵,女歌迷更是齐声高喊“老公”,让潘玮柏开心不已,一口气签下近3000张专辑。其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潘玮柏表示自己今年有尝试涉足大银幕的计划,更自曝此前曾拒绝了一部好莱坞的剧本,他说自己如果演电影最想合作的女演员就是安吉丽娜·朱莉。

  当天有上千粉丝到场助阵,众多粉丝将签售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有粉丝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手工水饺犒劳潘帅,更有无数女歌迷齐声高喊“老公”,让潘帅开心不已,直接宣布一定会签到最后一个人。在长达三小时的签售中,潘玮柏共亲笔签完近3000张专辑,唱片店负责人称,这是该店近几个月内成绩最好的签售会。

  《808》预售期间就取得了一周内销量超过60000张的好成绩,在被问到正式发行到现在的销量如何时,潘玮柏笑着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成绩一定很好:“我知道这张专辑在大中华区拿到了38个地区的销售冠军,这已经让我很开心。”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潘玮柏透露自己有涉足大银幕的想法,“之前有一个好莱坞的电影找过我,但是我最后拒绝了,因为剧本里是要我扮演一个17岁的角色,我觉得不适合”,在被问到如果演电影最想跟谁合作时,潘帅毫不犹豫地说:“最想跟布拉德·皮特的老婆安吉丽娜·朱莉合作!”

  此外,一直体恤歌迷的潘玮柏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带着这张专辑尽可能多地到内地的各大城市进行宣传,与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