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发表分手声明:“希望外界停止猜想”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8:12

  “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

  在为李泽楷生下3个儿子,并被外界一直认为会在不远的将来正式嫁入豪门的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于昨晚发表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声明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只表示:“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借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现年22岁的梁洛施,曾是英皇力捧的玉女级艺人,2008年年初,不到20岁的她与香港富商李嘉诚的次子、42岁的李泽楷传出绯闻,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生下一名男婴,2010年6月底,梁洛施又在旧金山为李泽楷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婴。

  2011年2月,香港媒体报道称,梁洛施已获李嘉诚认可,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正式嫁入李家,但谁也没想到,梁洛施会在昨日发出这样一则声明,对此,无论是圈内人、媒体还是网友都表示震惊和惋惜。梁洛施的好友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世事无常”,有网友更感叹:“爱情是烟花,婚姻是浮云,娱乐没圈,豪门无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