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有点累 坦言接戏过频身体吃不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8日08:12
郑中基、张柏芝出演《无价之宝》
郑中基、张柏芝出演《无价之宝》

  新闻晨报2月28日讯 (记者 彭骥 实习生 陈辰)复出之后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戏很忙,话题不少。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王晶新片《无价之宝》开放媒体探班,张柏芝现场略显疲态,坦言现在比较累,2011年估计不会再接新片了,也不会安排太多工作,休息为主。

  复出后的张柏芝,给人留下“疯狂接戏”、“高片酬出演”的印象,坊间一直流传着她每部片子的片酬都在千万以上。日前受访时,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自己出演《无价之宝》是因“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给的钱”,一旁的张柏芝立马接过话说:“我的钱都给了他(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了。今年他(王晶)给的价钱比前几年寒酸了很多哦。”外界猜测张柏芝为“奶粉钱”忙,张柏芝有点无奈,“其实我现在赚钱的心态没有以前强烈了。第一,我现在没有把焦点放在挣钱上;第二,我还想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挣奶粉钱?)我们家还没有穷到那个地步!”

  这次拍《无价之宝》,张柏芝与儿子LUCAS一同出演堪称最大亮点。王晶称,他给LUCAS的片酬是冰激凌。此前,张柏芝高密度接戏,一度传出被《杨门女将》剧组封杀的消息,称剧组因等张柏芝的档期耽误了杀青,对张柏芝形象影响不小。事后,剧组对此予以否认,张柏芝却保持沉默。当日,张柏芝回应称,其实《杨门女将》到现在都没有杀青,而她一直在等剧组的通知,“他们一直都没定好时间。我也希望尽快完成,不要大家耽误大家,也免得乱猜。天气很冷时,我的心情就会很差,脾气也不好”。联系起《杨门女将》拍摄地鄂尔多斯的恶劣天气,似乎话中有话。最后,张柏芝坦言,这段时间拍戏确实太多,自己身体有些吃不消了,所以2011年无接戏打算,“我不想每天那么忙,还是觉得应该在家照顾孩子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