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发言人:分手是两人的问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8日08:00
梁洛施喜欢在Face-book 上分享自己与儿子的近况
梁洛施喜欢在Face-book 上分享自己与儿子的近况





  2月26日,香港各大媒体都收到了一份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署名的传真,梁洛施单方面宣布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除此以外,无论是两位当事人还是李泽楷方面的发言人都没有公开回应事件。关于两人分手原因、梁洛施的“分手费”等问题引来诸多猜测。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只在电话里作简单的回应,但她强调,分手是两人之间的问题。

  原因一:协议生子?

  关于两人突然分手港媒有两种说法。一是梁洛施见与李泽楷结婚无望,所以决定分手。有消息称,其实李嘉诚一直不同意梁洛施做自己的儿媳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梁洛施则希望通过生儿子的方式来作为嫁入李家的砝码。但李嘉诚态度坚决,梁洛施觉得没有盼头了,于是趁着年轻分手为好。据港媒透露,梁洛施因此得到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的分手费。不过也有消息人士指李、梁同意分手后,曾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协议还指明,男方须把名下部分物业、现金和房车送给梁洛施,另加每月赡养费,估计涉及30亿港元。媒体还透露,尽管得到巨额分手费,但是梁洛施复出娱乐圈之路会很艰辛,毕竟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另外英皇也可能会计前嫌从中阻碍。而两人的“红娘”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和李泽楷有生意上的往来,以后与梁洛施也会渐行渐远。

  另外一个说法则称两人分手是早就商量好的事情。李泽楷一直无意结婚,但作为大家族的子嗣,传宗接代的重任无法推卸,李泽楷认为只要有了儿子,就可以不用结婚。据香港记者透露,“梁洛施当时处于困境,而且比较听话,李家就通过杨紫琼的关系找到梁洛施,达成了协议。”

  卢觅雪:

  虽然卢觅雪并没有透露梁洛施是否得到巨额分手费,只说经济问题并不会困扰梁洛施。她并表示,梁洛施与李泽楷的所有分手内容和情况如声明所示,并没有隐瞒,今后也不会再举办记者会澄清。她指责外界“协议生子”的传闻,称这是侮辱梁洛施和所有真心相爱的情侣,称梁与李泽楷是真心相爱的。

  原因二:梁洛施重遇初恋情人?

  本月17日,香港某杂志刊登了梁洛施与一名男子在多伦多深夜约会三小时的照片。有消息指出,当日与梁洛施在加国密会的男士,是她9岁时的初恋男友Simon。早于2006年8月,梁洛施在香港出席《雪·再见》音乐电影大碟首映会时,曾专程带同Simon到场,两人更当众拖手及拥抱。难道“第三者”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据悉,事件曝光后,梁李两人曾为此争执,因李一直不知原来女友曾在去年圣诞节与男士约会,直至相片被登才得悉,故此深感不悦。

  不过卢觅雪就说“第三者”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她指出:“分手是两人之间的问题,整篇报道只系时间上的巧合。”她表示,那些照片已是过农历新年之前发生的事,外界过度猜测对梁洛施不公平。

  卢觅雪:

  “他们两个分手,绝对同周刊拍到梁洛施同男性朋友约会无关。相中男子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李泽楷都认识。”

  原因三:代沟太大多次谈判?

  撇开外部干扰因素,两人分手似乎最靠谱的解释就是李泽楷比梁洛施刚好年长一倍,很多想法存在分歧。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给李家开枝散叶而牺牲无敌青春的梁洛施,埋怨长期要独自留在外国带着三个小孩生活,不能返港拍戏,生活苦闷,加上已为李家生下三个孩子,仍然得不到应有名分,令她感到沮丧。而男方则希望自己三个儿子可以和母亲低调在外国生活。

  另外,李泽楷一直对感情事甚为低调,相反,梁洛施却喜欢上Facebook与好友分享心事,当中包括上载其私相簿,不乏三名儿子的相片,内容更扯到自己的私事上,特别是她自作主张,将小孩和自己的相片放上网,更引来传媒大肆报道,令一向低调的李家甚为不悦。

  梁洛施密会型男尽管也许不是分手的导火索,但是也突出了梁李两人间一直存在的问题。据悉,梁洛施不欲放弃自己的社交圈子,与李泽楷曾就交友问题作出多次“谈判”,但最后都寻求不到解决办法,令鸿沟日深。而且早前已有先兆,有报道曾指李嘉诚重建深水湾大宅,将四楼预留给李梁一家五口,又指李泽楷将原本放在石澳豪华木屋的家具及梁洛施的孕照陆续搬往深水湾大宅,但消息人士否认李泽楷会安排梁洛施母子入住深水湾大宅,当时已令人大感意外。

  卢觅雪:

  问到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会否复出拍戏,她指出,目前重返演艺界并非梁洛施眼前要考虑的事情。至于分手是否涉及财产间的分配,她指出,这些均是私人事,不予置评。

  复合有望

  香港堪舆学家李丞责、麦玲玲和区仲德都指出梁洛施属龙,李泽楷属马,两人今年同样犯太岁,更冲夫妻宫,波折难免,但复合有望。麦玲玲说:“(梁洛施)本身姻缘运已经系有波折,要同人争,一定要好低调处理感情事。

  她要到26岁才有正桃花,之前的都是虚幻桃花,比较短暂,26岁至40岁的夫运极好,身边人非富则贵。”麦玲玲指两人长子长治的命格也反映父母的缘分:“他的命是身边有很多不同的女性长辈,多少反映了爸爸的感情是比较多姿多彩,父母姻缘是比较复杂。”麦玲玲指两人 复合的话,2014年会是 关键之年。

  有此一说

  律师:私生子也有承继权

  香港大律师表示,假如男女双方没有注册,但有产子、性生活、共同生活等夫妻生活,便属于“事实婚姻”,索取补偿或赡养费应不成问题。两人关系维持愈长时间、要求补偿的一方为对方付出愈多或双方育有子女,都会提高成功索取的机会。但如果男女双方婚前或产子前曾立下协议,那就另当别论。至于孩子承继遗产的资格,律师表示,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不受结婚与否影响。

  另外,根据香港法例,若男女双方没有结婚,两人所诞下子女的抚养权便自动归母亲所有,父亲可向法庭申请子女的抚养权,再由法庭颁令由谁抚养。不论是男方或女方取得抚养权,另一方亦可有探视权,由双方协商每月可探望子女的次数;至于抚养子女的生活费,亦可由双方协商,按照经济及生活环境决定,并没有限额,亦不一定是由男方支付,而是要视乎双方的经济状况。梁洛施在声明中指“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个中含意只有她与李泽楷才知晓。

  链接

  李嘉诚“无野讲”

  李嘉诚昨天早上驾车从深水湾大宅驶出,见到大批记者守候即礼貌地停车、打开车窗接受访问。被问到有传梁洛施抚养三子涉及30亿港元之事,他即说:“我无野讲!”记者又问到三个孙子的抚养安排,他再次说:“我无野讲!”随即驱车到深水湾球会打高尔夫球,做完运动后由司机送回大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