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重回“娘家” “生宝宝计划”被迫延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6:33

  信息时报2月28日讯 (记者 马婷)由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娘家的故事》前年播出时收视不错。之后,由于何赛飞与马雅舒的片酬之争,《娘家的故事2》中马雅舒被弃用。不过,刚刚在浙江卫视播完的《爱情有点蓝》成为收视冠军,主演马雅舒功不可没,制作方决定高片酬邀请马雅舒回归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剧组,再度上演“沈家”婆媳大战。马雅舒也透露,为了这部新戏,自己生宝宝的计划已经延期。她说:“这部戏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上了我,所以很难做到说不演就不演了。原本计划今年3月要宝宝,但是为了工作,只能将生宝宝的计划延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